【韩乐】第二杯半价

被第二杯半价的奶茶喝撑了,于是有了这个小甜饼

一杯奶茶就要一个人喝!一口都不想分给别人了啦!

是一个冬夜里约会的韩乐(〃°ω°〃)
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指着新开奶茶店前的牌子,一脸期待地看着韩文清:“第二杯半价耶。”韩文清也没有讨厌喝奶茶,但以张佳乐的胃口,总是买些甜到发腻的零食,还总是乐此不疲地喂到他嘴里,韩文清就有些头疼。想来倒也是韩文清自己的问题,谁叫是张佳乐喂给他的,他可喜欢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喝什么,我去买。”张佳乐把韩文清按到公共长椅上,问他。“呃,咖啡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张佳乐的眉头就皱起来了,韩文清大概看出来了,张佳乐应该是想自己喝吧,改口道:“你选吧。”张佳乐才笑了,笑得可甜,一点都不腻人。韩文清喜欢的甜食就这个程度刚刚好。

        奶茶太涨肚子,一杯就够喝了,两个人一起,就能喝不同口味的。张佳乐其实没有想喝两种不同味的奶茶,真的就是想跟韩文清一起喝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一杯温热的奶茶塞进韩文清手里,他看了看自己的一杯,再看张佳乐手里的那杯,两杯一样的奶茶,不过自己这杯是半糖。

        看出韩文清眼里的疑惑,张佳乐说:“我知道你不喜欢甜食啦,但是奶茶怎么可以没有糖嘛,就给你要了半糖。就,就是想和你一起……”一起喝一样的奶茶。
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站起来,笑着揉揉张佳乐的头发,“天冷,早点回宿舍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跳脚:“头发揉乱了!”然后拨韩文清的手,把奶茶塞他手里:“帮我拿下。”两手在韩文清头上一阵乱糊。韩文清的头发硬硬的,毛刺刺的感觉,十指连心,把张佳乐的心头挠得痒痒的,莫名其妙的脸就有些发烫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脸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冻的!冻的懂不懂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并肩而行,手里捂着一样的热乎乎的奶茶,慢慢向俱乐部方向走去。


END


        “虽然第二杯半价,但你只买一杯就够了,我也就喝一两口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自己喝一杯,别人一口都不给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老韩心受伤💔。


评论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呼呀呼呀的小发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