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韩乐】张佳乐说他没有喝醉

        “张佳乐,你喝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才没有,我非常清醒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是真的很清醒,反正他是这样想的。“我十分清楚自己的状态。我觉得自己现在是那种思维还很清醒,但是大脑已经开始犯晕的程度。但是你看,我还可以走直线。”不卑不亢的语气,张佳乐走了几步,的确是直线,就是脚步有些晃。韩文清瞬间黑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 明天是周末,张佳乐十分嗨皮的和室友跑去撸串,于是放纵的点了几瓶啤酒,喝得超爽。

        喝完两瓶瓶,张佳乐觉得,脑袋貌似有些晕。但是管他的,冰镇啤酒果然最棒了!于是他发了朋友圈。

        喝了三瓶瓶半,张佳乐觉得有点撑,不停的打嗝,好友都评论叫他少喝点,伤胃。思考了一下,他把剩下的几瓶干完了,准备和室友打道回府。

        貌似是有些头晕的,比刚才晕多了。值得庆幸的是,张佳乐和室友还能走直线,没有让门卫处拦下来问话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一路高歌,丝毫不顾周围的眼光,反正大晚上的谁都看不清谁的脸不是吗。

        篮球场上还有不少人在打球,张佳乐站在篮球场外,嘿嘿一笑,对着一个熟悉的身影挥手。“艾玛老韩,打得真好!”

        看着张佳乐一脸傻了吧唧的样子,他想这货大概是醉了。
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和朋友打了声招呼,径直向张佳乐走过来。张佳乐那似醉非醉的室友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我先走了,拜!”迅速消失在夜色之中。张佳乐正懵逼的望向室友消失的方向,韩文清就走到了张佳乐身前,对他道:“张佳乐,你喝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于是,画面回到开头的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看着张佳乐晕乎乎的样子,内心想法大概就是:去他的兄弟,媳妇儿比较重要。就示意了一下球场上的球友,拽着张佳乐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依旧一路高歌,唱得有些难听,于是韩文清掏出手机录音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韩文清去找张佳乐,在他的室友们以各种理由溜出去后,把昨天的录音放给张佳乐听。张佳乐懵逼了,张佳乐有些慌,他发现自己昨天大概的确是真的醉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喝酒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有些丢脸。

评论
热度 ( 5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呼呀呼呀的小发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