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废稿,舍不得删,发来玩玩

是哨向啦
周乐的强制结合




负责人放下两个小瓶,虽然没有说是什么,但张佳乐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,八成是诱导结合热的药剂,他听说不老实配合的人会被强灌的,灌不下去的还有针剂。得亏自己表现比较乖。负责人出去后把门锁死,用于强制结合的静室一丝跑路的机会也不留。周泽楷站在房间中间,看起来不知所措。

以前张佳乐和周泽楷一起执行过任务。张佳乐最得意的项目是百米速射,别的体力项目都是在及格线徘徊。当年在军校张佳乐留下的百米速射记录被周泽楷破了,不过只差了零点几秒。于是在执行任务前,他们在百米速射练习场比试了一场,比赛结果是什么已经记不清了,不过记得的是任务圆满玩成了。周泽楷确实很腼腆,可能力是实打实的。他承认周泽楷优秀,也挺帅的。

周泽楷就这么站着怪尴尬的,张佳乐说:“哎小周,别害羞来坐吧。”

“做……”周泽楷低着头,看起来有些脸红。“坐下来啊,站着多累。”张佳乐狐疑。

“咦?!!”周泽楷突然抬头睁大双眼,脸好像更红了,他手忙脚乱地拉过一张椅子在张佳乐对面坐下,继续沉默。张佳乐无语,这人真是来监视自己的吗。然后拍拍自己旁边的位置,“来来来,坐我旁边来。”周泽楷虽然比张佳乐军衔高,但他认为自己作为一个前辈,这样应该没什么问题吧。周泽楷真是说什么做什么,乖乖地坐到了张佳乐身边。

和以前一样害羞啊。张佳乐呼了口气:“小周。”

“嗯?”周泽楷转头看他。

“就说实话我不想和你结合,就原因你应该也知道。我也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就是啦。”张佳乐顿了顿,“这些事情真的没办法就像坐在这里的你我一样,凭这些我也不讨厌你。”张佳乐这次停顿了很久,转头看向周泽楷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“所以你觉得我杀了你从这里逃出去的可能性是多少呢。”

门被踢开了,几个人把张佳乐按在床上,注射了针剂,一瓶药水递到周泽楷手上让他喝下去。房间里当然是没有窃听器和摄像头的,只是有人在外听罢了。假装把门锁死的样子,其实根本没有关门。不知道是对张佳乐的特殊待遇,还是对每一个不配合的哨兵向导都是这样。不过这都不重要了。

负责人们出去了,这次门是真的锁死了。

结合热爆发是什么感觉的,反正是昏昏沉沉的做着不过脑子的事,可现在他好像并没有这种感觉,是针剂过期了吗。张佳乐躺在床上,看着不太自在的周泽楷。

“前辈刚才说,救救我。”周泽楷俯下身贴着张佳乐的耳朵低声说。“我知道,我是为此而来。”周泽楷极力克制着什么,可还是忍不住吻上张佳乐的额头,然后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张折叠的纸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呼呀呼呀的小发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